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

8/31-9/5任務

日期
任務
已完成
未完成
104/8/31-104/9/5
辦紅卡
未完成
還沒送回學校
領教職員證辦借書證
未完成
等候通知
幫薛老師送印所有講義
未完成
9/7提醒東錦拿回
台大病人資料庫建立
(抄寫白板上所有名單,和詢問病人的基本資料)
已完成
目前建立230位上周和上周的病人資料,但內容非完整詳細,許多資料要不到
文獻閱讀:
中風病人職能治療之病歷資料分析與改良
未完成
文獻閱讀:
社會功能量表精神分裂症患者之心理計量特性
已完成
9/3已上傳BLOG
跟雅玲交接資料
已完成
沛綺學姐驗收電腦化評估工具
已完成
1. 將平板墊高,都詢問是否有反光。
2. 親自示範,講到哪指到哪。
3. 注意個案的問題,隨時暫停。
4. SDMT要做三次,一開始先說。
5. CDVT錯大於10題,可能是個案不了解規則,需要解說後重測。

任務心得與困難

現在換我接下雅玲一部份的工作,其中有一個就是抄白板。
因為姿誼恭宏怡靜學長姐會從我這邊抽可以收案的個案,所以要建立台大200多名個案的資料,其中包括住院和門診個案的診斷和認知表現等等。
因為我沒有紅卡,只能跟學姐她們一起過去。麻煩是還好,但要建立每個病人的詳細確切資料時在是不簡單,除了有時間壓力之外(住院病人),治療師可能已經忘記有些個案的診斷(中風原因類型和發病時間),或是沒看過他們認知表現(個案閱讀和書寫等等)

我這周都抓著老師的一點點空檔時間問一大堆,有時候會覺得不好意思,問完還要好好感謝老師,只希望能夠快點結束目前更新名單的工作,下周起只要負責問新個案就好。不然手頭資料太多新的資料還會跟舊的資料搞混在一起,這真的是在考驗我的做事效率和能力阿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